close

 

S__56803335.jpg

還記得去年 喬 跟朋友打賭半年內練出馬甲線就有一雙 Jordan 鞋嗎?

喬 已經拿到禮物好久了~只是都不敢穿出門...

覺得弄髒會捨不得...但一直被我收起來都不穿它反而更容易壞,

所以...終於~終於~終於~

找一天穿著它出門走走啦!!! (那一整天走路都超小心的 )

S__56803338.jpg

 

雖然我不是很懂鞋,但走在路上都會有路人看它一眼,就知道是雙好鞋

謝謝朋友說到做到的禮物 

要是我! 我還真的買不下去耶 (呵呵

S__56803339.jpg

今年的我沒有上健身房,主要是靠簡單且在家就可以做的運動還有飲食來維持!

先聊聊今年我是做哪些運動好惹~

1.一個禮拜至少有5天會做棒式,時間沒有一定,能撐多久就多久!

2.因為社區有跑步機,所以我有空就會去快走,邊聽音樂邊快走50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3.我有收小腹的習慣,所以一整天下來除了睡覺和身體不舒服得時候,

基本上我的小腹都會用點力收起來,或許有人會覺得很難,或許有人會覺得怎麼可能做得到,

但這真的是習慣的問題,只要養成習慣,之後根本不用提醒自己,自然而然的就會收起小腹了!

棒式請點我~這裡有喔!

 

飲食上我也做了調整,降低體脂肪~也可以維持線條喔!

1.原本重口味的我,現在幾乎都以清淡為主!

2.少吃甜食、少吃零食、少喝飲料,畢竟這些都是肥胖、體脂的好朋友,能不吃就別吃吧~還要多喝水喔~

 當然還是會有想吃的時候,所以我都會偶爾讓自己放個假,放縱自己一下,

總不能跟男朋友約會吃個飯,都說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吃吧...?!

總不能跟朋友吃下午茶,只喝白開水然後什麼都不吃吧...這樣多掃興啊...(以此類推)

3.蔬菜>白肉>紅肉>澱粉類,這是我在正餐的食物上選擇的方式,也是我吃飯時的順序。

4. 盡量選擇五穀飯、糙米飯、地瓜、馬鈴薯補充澱粉!

5.吃任何東西都只吃八分飽,而且要慢慢吃才會容易有飽足感喔!

 

雖說是維持,但線條確實沒有去年明顯,

不過這樣淺淺的線條也挺不錯的~我自己很喜歡 

2017/3月的照片

S__56803337.jpg

 

2017/7月的照片

S__56803336.jpg

 

 我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以上的方法提供給朋友們參考,

      實際上還是需考量自己適不適合喔!

 

2016 馬甲線養成計畫

 馬甲線 Part 1

 馬甲線 Part 2

 馬甲線 Part 3

 

...下次想挑戰全身雕塑,尤其想要美美的蜜桃臀(顆顆...

 

 

arrow
arrow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