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前 喬 在擦乳液時,突然摸到自己屁股的右側邊有個硬塊!!!

因為不會痛所以都沒發現,

也不知道這硬塊存在多久了?!

起初還以為是被蚊子叮...可是想了想並不會癢~

後來又想說是不是瘀青...但揉了兩天都沒有瘀血散開來的樣子

我就開始擔心了 

好害怕是惡性腫瘤什麼的 (應該不會吧...

於是想說問問看喬媽,或許喬媽會知道該怎麼做?!

我: 媽~我的屁股旁邊突然有個比拳頭在小一點點的硬塊 (指

喬媽: 什麼硬塊? 怎麼這麼大個? 我看看 (我媽是容易緊張型

我: 屁股轉向她,給喬媽瞧瞧

她突然變得很淡定,用很平靜的口吻說

喬媽: 妳最近有沒有去打針?

我想了想: 有耶~就上次"好朋友"來痛到不行,去醫院打了兩針~

喬媽: 那妳搞不好是沒有把藥揉散,所以這會有硬硬的,藥都積在這了...

我: 是喔~因為當時太痛了揉完手就放棄揉屁股惹 (無辜貌~

喬媽: 那應該就是了~因為外婆也有~要熱敷然後揉散

不愧是媽媽~我的救星~差點就要去醫院檢查是不是腫瘤了

喬媽我愛妳~啾   

接下來的日子裡就是一邊熱敷一邊揉,

但有時真的很懶XD

所以懶惰的時候都是趁著洗澡的時候,

用自己可以接受熱度的熱水一邊沖一邊揉,

目前有感覺硬塊持續變小中~所以這則故事告訴了我們~

打針時~護士說要揉就真的要揉不要懶惰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