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些節目~

有時候的主題是跟星座有關的,

我可以接受別人說天蠍座 愛恨分明、敢愛敢恨...等

但我就是無法接受大家一聽到天蠍座就說   矮額~心機都很重 

心機重我覺得是看個人吧!

很多綠茶婊心機重也不是天蠍座啊 (吶喊~

心機每個人都會有,只是看你怎麼用、用再哪對吧?!

我是天蠍~但我發自內心認真的說: 心機這套我還真的不是很會

如果 喬 真的心機重

那我以前怎麼會被不是天蠍的人____過 (一時之間不知道怎麼形容

說真的~比心機我還真比不過她們...

而且我跟我朋友、我妹每每發現心機重的人,至少目前為止沒有蠍子

或許是我太認真於這個形容了,

但是!!!

只要每次被問星座是什麼,

對方的反應就是我能想像得到的那樣 (攤手

真的很想要給無限的白眼ㄝ (翻完再翻 翻 翻 翻

謝謝你們看這篇聽我mummr

總結: 天蠍寶寶是很棒的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蠍座 心機重 星座
    全站熱搜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