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要承受的痛苦~

喬 自己本身就是會痛到不行的那種類型

國小和國中就仗著自己年輕,月事來的時候都不忌口

辣! 照樣吃!

冰! 照樣吃!

飲料! 照樣喝! 

冬天還會好一點,因為天氣冷不會想吃冰的東西!

但夏天一到~就真的是大吃特吃~沒在怕的

結果...升上高中後...我的報應就來了 

每個月必去保健室報到...護士阿姨跟我超熟der (這是好事嗎==?

每個月不吃止痛藥是不行的~

痛的時後真的感覺快要死掉了 (點頭點頭

肚子像要裂開一樣 (嗚嗚...

全身發冷 雙腳雙手發軟還會顫抖

臉色蒼白直冒冷汗

看過我經痛的朋友及家人還有另一伴都快被我嚇屎惹~

因為我會痛到哭出來

反正就是一附超級痛苦又很可憐的女人...

但每每吃了止痛藥或是到醫院打針休息兩三個小時後~又是一尾活龍

很多人都會問我經痛是不是裝的 (這怎麼裝阿!!!!!!!!

沒有經痛困擾的女生是不會懂得!

不會有月事的男生是不會懂得!

因為就真的差那麼多阿!!!

我幹嘛經痛消失後還裝虛弱啊 (傻眼@@"

就像有些人肚子痛去廁所拉肚子,拉完後肚子不是就不痛了嗎?!

同樣的道理齁!!!

不要再逼我翻白眼了啦 (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經痛 關於經痛
    全站熱搜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