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有沒有女孩兒跟我一樣為衣服心痛過呢  

但水瓶男是貼心想幫忙洗衣服,

我也捨不得罵下去><

話說~女生的衣服真的蠻多種類der

雪紡的盡量手洗~如果懶惰手洗,至少要用洗衣袋裝起來洗

發熱衣或是較貼身的衣服,也要用洗衣袋裝起來洗,避免洗的過程會拉扯造成衣服容易彈性疲乏

有些還要反面洗~

還有還有~很重要的是!!!

淺色衣服一定要跟深色衣服分開洗ㄚㄚㄚㄚㄚㄚ 

嗚嗚~說到這個 (捶心肝...><

水瓶男的洗衣哲學 (推眼鏡

---> 所有的都丟在一起洗就對了

是的!!!  你沒聽錯!!!

所有的都丟在一起洗就對了!!!

NO~~~~~~~  (無限吶喊

我的白色衣服都毀了  

光是這點我的理智線即斷...

可是他是貼心想幫我洗衣服,結果弄巧成拙了...

既然不能發脾氣~嘿嘿~我就只好開始碎念惹~

貼身衣物要用洗衣袋

雪紡要用洗衣袋

有蕾絲要用洗衣袋

還有~

這件衣服要反面洗 (開始拿衣服給他看

這件褲子要反面洗 (開始拿褲子給他看 

這件裙子要反面洗 (開始拿裙子給他看

ㄞˇ ㄧㄚˇ ...

反正以後洗我的衣服,不確定的都用洗衣袋裝起來好了 (瀕臨崩潰的我

然後!!! 淺色的衣服一定要分開洗一定要分開洗!!! (懇求的臉

ㄝ~不然你留給我我自己手洗好了==

他耳朵應該都要長繭了吧XD

至於你的衣服嘛 (思考

看你想怎麼洗就怎麼洗摟 (完全放棄狀態

以後只要輪到他洗衣服,我都要再講一次

不然就是我自己先把衣服要放洗衣袋的放好

要反面的先用好,不能一起洗得先分開放

我說~怎麼到頭來~以後還是都我負責洗衣比較實在呢 (挖鼻孔

 

 

 

arrow
arrow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