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奇怪的蠍子~

關於報備這件事情,我個人超級討厭的,

來個題外話:  蠍子以前有個男朋友很誇張,

起床要報備、出門要報備、到學校要報備、中午吃飯要報備、上課要報備、下課要報備、打工要報備、下班要報備、回到家要報備.....諸如此類

我只差換衛生棉沒跟他報備了吧=="

我跟這位仁兄在一起之前,完全沒有這樣的情況,哪知在一起之後........真的讓我很抓狂 (哈

題外話結束!!!  

 

我很幸運的~剛好水瓶也不喜歡報備 

我們給予彼此的自由其實很多,只要出外縣市的時候再互相報備就好了,

其餘要跟朋友聚餐還是什麼的,看自己想不想講,不講我們都屬沒差的狀態 XD

我朋友都說: 難道不怕他在外面亂來嗎?

我回: 如果他真的要做什麼不好的事情,我攔也攔不住呀! 會做就是會做,不會做就是不會做!

我覺得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就像握住一把沙子一樣,手握得越緊,沙子流失的越多。

把一個人綁的越緊,對方會越想逃脫!

我倒覺得~我給他足夠的自由,他反而很知道分寸,而且之後都會主動跟我說他的行程 

這是一種信任,我信任他、相信他,所以給他自由 

相對的,我很嚴肅的跟他說過,只要我發現你騙我,

一次真的就這麼一次,我對你的信任就完全瓦解,100%的信任會直接變成0% (推眼鏡

當然我自己也是很乖的 XD 

情侶之間互相信任是很重要的 (點頭

你們呢?  是屬於怎麼樣的報備相處模式呢?  可以跟我分享分享唷~

arrow
arrow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