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跟水瓶的曖昧時期,我們每天都講電話 (曖昧總是美好~

一直到我們在一起之後,以為我們的相處模式還是一樣,每天睡前都會講講電話,

但...卻不是如此...很多人常說的嘛...男人只要得到了就會開始鬆懈了  (ㄑㄑ

我因為這件事情跟水瓶男起過很多次的爭執,

我就是佔有慾強的蠍子阿~~~ (攤手

我: 為什麼不能每天晚上睡前講電話,我又沒有要求講很久,一下下也不行嗎???

他: 晚上下班了很累,回到家就只想休息放空而已!  (水瓶的工作繁忙且需加班

我: 那為什麼你都可以跟朋友聊很久?

他: 有時候是同事,需要講公事,朋友是因為出了社會就很難見面了,難得可以講到話,就多講一下而已又不是每天!

我: 反正你就是偏心 (無理取鬧模式啟動

他: .........(覺得我無理取鬧

我: 還沒在一起之前你都不會這樣,你變了 (女生常說的話

他: 追喜歡的女生本來就會花比較多心思!  

我: 所以現在就不用花心思了是嗎?

他: 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 那是什麼意思? (標準的怎麼講都有話可以回

他:  反正現在說什麼妳都有話講...

我: (怒氣直升!!!

好的~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狀況持續了一個多月,後來我們終於願意好好的談談解決辦法,

一開始我很強勢,他都會讓著我,可是一直這樣是不對的喔!

在冷戰的時候女生也要學會先道歉、先開口、先主動找對方說話,

所以經過自我反省之後,我願意跟他各退一步,經過幾次討論之後,我們兩個終於達成了共識!!!

星期一~星期五,除非有重要的事情,其餘時間都不會通到電話,也不怎麼傳line

星期一~星期五,晚上睡前要跟我說聲晚安,用line傳就可以了

你們一定會覺得這樣很奇怪,我朋友都說我們跟陌生人一樣 (哈

但我們之後就真的都以這樣的模式相處到現在,

特別例外: 出差的時候必須每天跟我講一下電話,讓我知道你活著XD

相對的,他對我亦是如此,我們給予對方非常多的自由空間!!!

一開始執行的時候真的會很不習慣,但我還是熬過來了,現在習慣的很呢~~~

對佔有慾強的蠍子來說,我覺得我讓的這一步是蠻偉大的 (插腰挺胸

哈~自己講

最後~水瓶跟蠍子的朋友們都覺得這樣的相處模式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驚訝!!!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特別~顆顆

你們呢? 也有屬於跟男女朋友之間特別的相處模式嗎?  也分享給我聽聽吧  

 

arrow
arrow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