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中秋連假最後兩天我跟水瓶男安排好去台南玩,

(其實是他想去抓小火龍...

網路上有網友說台南善化是小火龍天堂,

還真的很多ㄝ~我都抓到可以進化成噴火龍了XD

講到寶可夢我又要離題了...

回來回來回來 (抓

這次我跟水瓶男入住的民宿是 >>黃色風箏<<

民宿網址 :  http://www.yellowkite.com.tw/room1.php 

是屬於主題式的民宿,

一開始看照片的時候都覺得還不錯,

但當我們要前往民宿時才發現...

其實離熱鬧的地方蠻遠的說!

可能我們也不熟路吧~覺得路程遙遠

民宿的外觀有點像是別墅型的房子將內部再做改建設計的,

停車的方式是~

民宿與附近的市場有合作,但晚上7點後才能停車一直到早上的12點,

原本我們以為可以借停超過隔天中午12點的...(有跟台南的朋友有約,朋友會來載

因為之前去玩時住的地方都還可以讓客人借停一下,

我們以為這間也可以,所以當初訂房時沒有問清楚 ><

而我們訂的房型為 >>天空之城<<

大致上看起來就跟照片上的一樣,

只是照片拍起來比較寬敞的感覺,

但實際上空間會再略顯小一些,

1474210222761.jpg

官網附上的照片沒有顯示浴室的樣子,說實在的看到實體有點兒失望,

而熱水因為民宿業者顧及安全的關係,是用電熱水器...

洗澡的時候要注意不要一下子轉到熱水很熱的地方,

因為會突然變很熱,不小心會被燙到,

再加上轉到熱水時,水量會變比較小,洗起來還真有點不爽快耶XD

S__31801347.jpg

輪到下一位洗澡時記得要間隔5~10分鐘喔~不然會沒熱水洗喔~

如有不介意的捧油還是想入住的話,我個人是覺得冬天去應該比較不妥啦~

S__31801348.jpg

冰箱會附兩瓶水...不過是杯水喔~ ( 忘記拍照了~

再來就是我不太滿意的地方 ...

它的隔音設備真的有待加強,

我們住的房間樓上是溜滑梯的房型,

當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樓上的小朋友還是一直很興奮的感覺,

不斷有腳步聲...追逐聲... (其實真的很吵 

我有跟櫃台反應希望樓上的房客放輕腳步,

不過反應到第三次才有稍微改善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吵到晚上11點半之後,我真的很想好好睡覺啊 (吶喊~~~ 

然後到隔天早上(一大早的...

又開始了不斷的腳步聲及追逐聲...

好吧~真的讓我很崩潰...

因為櫃檯的小姐說晚上他們可以幫我們反應,

但早上他們恐怕就沒辦法了...

我聽了也是很無奈 ...

不過退房時他們有送我們一盒鳳梨酥表示歉意,

但換不回我沒睡好的精神啊...

S__31801346.jpg

其實我有跟水瓶男討論,

當初設計應該要把有溜滑梯的房型設計在一般房型的樓下的,

這樣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發生 (不然就是隔音設備要好一點啦XD

而且後來覺得2600的價格頗貴der~~~

總之~如果有跟我一樣怕吵捧油比較不推薦這裡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