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比較涼爽,終於不用一直開冷氣了,

想之前天氣悶熱的時候,就算沒出門還是會流汗,

尤其是到了夏天,好不容易趁冬天時把背養得美美的,

就是為了夏天可以穿點小露背的衣服,

結果... 結果! 結果! 結果!   

終究還是失敗,夏天導致我的皮膚易出油且更容易長痘痘  

一個月前接觸了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這瓶有一項很方便的使用特色~

就是它可以倒著 

有了這項功能,自己噴背部都不是問題了呢~

S__31088660.jpg

噴上之後~不僅會有涼爽舒服的感覺,

而且~背後出油的狀況確實有明顯的改善喔!!!

但背後若有傷口,就要避開傷口的地方噴或者是暫時先不要使用,

還有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時也要注意是否適合!!!

這瓶不僅能改善背部和胸前出油的狀況,

也可淡化瑕疵,

我都是早上上班前噴次,然後會把這瓶隨身攜帶

(覺得太大罐的話,可以另外買小噴霧瓶來裝喔~

到了公司後,去洗手間時我都會順便帶在身上再噴,

因為這瓶是可以視肌膚狀況多次使用的,

像我比較容易出油長痘痘,我一天就會使用很多次,

但我的胸前不易出油也不太會長痘痘,

所以胸前我就不會噴喽~

使用一段時間後,瑕疵有被淡化的現象喔 (喔耶~喔耶

左圖是使用前 

右圖是使用後

S__31088643.jpg

真後悔太晚發現這項好物了 (嗚嗚...因為夏天快接近尾聲了啦 

客觀們您看看~右圖的背是不是好很多了啊?!

身為女生卻沒有美背真是一大痛苦ㄚㄚㄚㄚㄚ~~~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不會再讓我挖到寶,

找到能還我美背的秘密武器呢?!

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捧油們~要繼續關注我的文章喔~

改善痘痘背的救星在這裡唷: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tha043c

 

p.s 1. 每個人體質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會有所不同喔~

      2. 臉部不可使用

arrow
arrow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