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7820040.jpg

嘿嘿~這張照片看得出來哪裡不一樣嗎?

看不出來的話我就先賣賣關子囉~

(其實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 噓...

話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常常敷面膜敷到睡著的啊?!

很久很久以前~我還會敷一片式面膜的時候,

只是短短的15~20分鐘而已...我就睡著了==

之後驚覺自己睡著的時候,面膜竟然不在臉上!!!!!!

而是跑到我的腳邊了==?

對於這件事情我一直感到很納悶...面膜到底是如何跑到腳邊的啊...???  

(重點是每次的情形都一樣ㄝ 

之後換成塗抹式面膜的時候也一樣,

有好幾次睡著之後發現棉被跟枕頭上面都是我的面膜殘骸><"

真的很傷腦筋呢 (傻笑抓頭 傻笑抓頭

但現在~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的捧油們有福啦~

新出一陣子的擦拭面膜還真的好用耶~

為什麼會說它很好用呢?

因為擦一擦就完成啦~

       擦一擦就完成啦~

       擦一擦就完成啦~

(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XD

所以它速隨勒???

各! 位! 觀! 眾!

讓我們歡迎 ~~~

韓國 NEOGEN DERMALOGY ----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哈囉~大家好 

S__27820038.jpg

一罐裡面有30片 ( 喬 都是星期1.3.5.7使用喔~

打開的時候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紅酒葡萄的香氣  (甜甜的很吸引人 

會有紅酒葡萄的香氣是因為裡面添加了紅酒多酚

而紅酒多酚在這裡扮演的角色是 [幫助掃除廢物及改善暗沉,重新幫助肌膚緊緻彈力]

當然還有其他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摟 --- 黑莓果、覆盆子果、藍莓果、葡萄籽、玻尿酸鈉

箭頭指的的地方是精華液喔~

S__27820039.jpg

拿出一片擦拭面膜後,面膜有分兩面~

100%純棉極密編織網面層:

                         可深入清潔每一吋肌膚,

                         透過多次擦拭能將毛孔帶走老廢角質與髒汙

                         記得力道不要太大喔~

S__27820037.jpg

波浪紋路壓花棉面層

           輕柔擦拭加強吸收,

           可讓精華液更快進入肌膚,

           我會再用雙手輕拍按摩!

S__27820036.jpg

不過,這次示範的不是臉是腳喔~

因為我的臉最近一直瘋狂冒痘痘啊~~~ (吶喊!!!

冒痘痘的時後再加上有傷口,就不適合使用有去角質功能的保養品了...

所以~這三個禮拜我將產品使用於膝蓋附近的肌膚

為了讓大家能看到明顯的對比,因此只使用了右腳喔~

在讓大家看成果之前,先來看看我的使用方式吧 : )

步驟1---  洗完澡後,擦乾肌膚上的水分,拿出一片面膜後~ 

步驟2---  先用網面的部分輕輕擦拭肌膚~

步驟3---  使用波浪紋的那一面輕輕按壓,從內朝外的方向按摩,讓肌膚充分的吸收精華液,

               最後再用手輕拍加強吸收,待吸收後肌膚表面會有些黏黏的,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然後依自己的習慣接後續保養就完成囉!!!

讓大家看看用網面擦拭後附著在上面的角質髒汙,

髒汙讓我手指頭的印子好明顯啊  

S__27820049.jpg

現在來看看使用三個禮拜後的成果吧~~~

紅色線所框住的範圍內明顯比較嫩白唷 

真的能改善黯沉呢~

話說...我左邊的肌膚在對比之下怎麼有點發黃...==''

S__27820040.jpg

剩下一半的擦拭面膜,在接下來的三個禮拜要開始保養我的左腿了><

這段時間都不太敢穿短褲出門勒~

明顯的色差穿短褲出門也是蠻尷尬的  (哈哈哈...

一罐就可以解決因壓力、熬夜、清潔不當、角質堆積所造成肌膚暗沉問題唷~

 

我在這裡唷    http://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kne047c

 

貼心小提醒 :

除了T字部位、鼻翼兩側與脖子可使用之外,

手肘、膝蓋、腳踝 一樣也可以使用,

但使用前要先衡量自己的肌膚狀況再作使用喔~

 

 

arrow
arrow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