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6615834.jpg

單眼皮女孩的困擾就是眼妝很難畫... 

喬    對自己的眼妝可是研究了好久...

才研究出該怎麼畫才比較適合我...

因為我怕痛 所以不敢嘗是縫或割雙眼皮 !!!

有想過種睫毛,但又覺得很難照顧    (其實是懶得照顧 > <"

再加上有揉眼睛的習慣,如果真的給它種下去...

我看不用多久就所剩無幾了吧...哈哈哈 XD

大多數彩妝教學都是以雙眼皮去示範,

雖然有些也會教學如何讓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雙眼皮膠、雙眼皮貼...之類

說實在的我都有試過,但不知是我本身有障礙 還是眼睛有障礙 

這些教學對我來說都沒有辦法讓我變成雙眼皮 (個人覺得眼皮脂肪太厚也有關係 !!!

不過,我有一隻眼睛還是有貼雙眼皮貼

但 只是為了不要讓一雙眼睛看起來有明顯的大小眼而已 (眼睛大小眼很明顯der~

先來看看 喬  都用哪些化妝品吧~~~

S__26615825.jpg

其實我只有出去玩的時候才會畫全妝,

上班時只用了防曬、粉餅、眉筆、護唇蜜就出門了  (反正也不會有人看呀 XD

接下來就要看到全素顏的我了 (素顏的正面照真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

希望不要嚇到大家...

目前是只有戴隱形眼鏡,右眼的黑眼圈很可怕呀...(  快逃~

下巴和嘴角兩邊皆有痘疤及暗沉,還有面部、鼻子些微的潮紅

S__26615810.jpg

下圖臉部上了防曬A(全臉上)及遮瑕膏C.D(局部上),

碧歐斯 防曬保濕霜: 清爽不油膩,我超喜歡用的,從大學時期就開始使用到現在,

                                           最主要是我的臉會出油,這瓶清爽又可保濕,真的超好用。

花娜小姐 三色遮瑕膏: 盒子小巧攜帶又方便之外,它像調色盤一樣依個人膚色調出適合的顏色,因我的皮膚較黑,

                                            所以使用C跟D來調色,花娜小姐的遮瑕膏較屬濕一點但不油膩且好推開,

                                           只需塗一點就可以完成遮瑕囉~

本人的眉毛除了量少之外還有嚴重的高低眉啊~~~

有沒有人知道什麼產品是可以讓我長出眉毛的嗎 ??? 

 

S__26615824.jpg S__26615811.jpg

上了防曬及遮瑕後,接著使用ZA的亮白粉餅輕輕的蓋上,

ZA 亮白粉餅: 粉餅算細緻蠻好用的,也是我從大學就開始使用到現在,

                         而且他們家常常買粉餅送粉餅盒唷~ cp值蠻高的~顆顆

底妝都上完後接著畫眉毛,還記得剛學畫眉毛時,為了讓高低眉不那麼明顯,

每次都畫了快20分鐘才搞定,現在只要5分鐘內就可搞定囉~

因個人喜好,所以我都會上色較深,

且會將眉毛畫得較長,修飾一下我的圓臉  (自己感覺啦~

1028 眉筆 (棕) : 有分兩種色系,棕色及亞麻色,

                                 1028的眉筆有多好用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ㄝ~~~

                                    主要是滑順好畫不會卡卡的~另一端還有眉刷可使用,

                                     好幾次買都是缺貨中,都要跑好幾個地方才能買到,

                                      有畫眉毛習慣的女孩們可以考慮看看喔!

                                      因為真的太好用啦~~~ 

S__26615812.jpg

使用睫毛膏之前先讓大家看看使用前的慘狀    

睫毛其實不多也不長...

S__26615822.jpg

使用前先將睫毛夾翹後,我會先使用捲翹睫毛膏以Z字型的方式由內往外刷

花娜小姐 纖長捲翹睫毛膏: 可防水之外,溫水就可以卸了~好棒棒~

                                                                          對我這個睫毛不長又不多的人來說,

                                                                         確實有讓我感受到捲翹纖長的效果喔!!!

S__26615819.jpg   S__26615820.jpg

再來就換纖長濃密登場啦~一樣是以Z字型的方式由內往外刷

3CE  纖長濃密雙效睫毛膏 : 這款須使用眼唇卸妝液,除了濃密的效果不錯外,它也有纖長的效果唷~

                                                             (睫毛太短...睫毛膏款是一定都要有纖長效果的呀 XD

刷完兩種睫毛膏後眼睛瞬間有精神的感覺耶~~~ ( 開勳 開勳 開勳

 

S__26615821.jpg

最近還很喜歡在臥蠶的地方打亮,覺得臥蠶 ㄆㄥ ㄆㄥ亮 亮的看起來好可愛~~~

第一次使用臥蠶筆,一開始畫不好真的會很像眼屎一坨在那啦!!!!!!

後來嘗試很多次之後,終於可以畫出像樣一點的臥蠶妝了~

畫得時候要記得用手輕輕推開,才不會看起來一坨在那喔~

這張照片其實畫得很厚,因為很難拍出香檳金的顏色,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所以妝感畫得比較厚一點,

但真的在畫的時候淡淡的就可以摟~

花娜小姐 亮彩臥蠶眼影筆 (香檳金): 畫起來滑順不卡粉, 珠光讓臥蠶看起來有立體感,

                                                                                       初次使用臥蠶筆就好喜歡耶  

                                                                                         畫完真的覺得自己變可愛了 (哪來的自我感覺良好啦!!!

                                                                                         所以單眼皮女孩畫臥蠶也是可以很可愛的唷~

腮紅則是INTEGRATE (紅色) : 因我的臉屬較圓,我會將腮紅在顴骨的地方往後拉長,

                                                                                         此腮紅有兩色,我會先使用左邊紅色的部分,再使用右邊淡淡粉色做打亮,

                                                                                         我超喜歡INTEGRATE的腮紅,一整天都不掉色,真的超厲害的 

S__26615816.jpg

剩下最後一道就完成啦~

嘴唇當然不能忘記囉~

 花娜小姐 豐唇蜜 (淡粉色) : 方便攜帶一支兩用,就不用再多帶一支唇膏囉~

                                                                塗上後有種讓人想說  Bonjour 的衝動呢 >///<

                                                               先塗上透明的一層,在將淡粉色的唇蜜塗上,

                                                               最後加強唇珠的地方,嘴唇真的好ㄉㄨㄞ ㄉㄨㄞ 

P.S 本人上下唇有色差,所以唇蜜顏色看起來有些微得差距喔!

S__26615814.jpg

上一張照片比較不明顯,我來放一張跟朋友出去時,被偷拍的照片,

客官您看看~您看看~嘴唇是不是ㄉㄨㄞ ㄉㄨㄞ  

S__26615833.jpg

如果有人跟 喬 一樣有上下唇色差,

也可使用顏色較深的唇蜜喔!

這裡用的是 CLIO 的唇蜜(珊瑚橘紅) : 塗上唇蜜前會先使用護唇蜜打底,

                                                                                                 因 CLIO 的唇蜜個人覺得偏乾,

                                                                                                所以一定要先擦上有保濕作用的護唇蜜或護唇膏喔!

                                                                                                 有次我就是沒先打底,一整天嘴唇都很乾之外,竟然還有些微脫皮= =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愛用,因為它們家的色系都好好看喔 (扭~~~

Its skin 保濕精華護唇蜜 (透明): 使用後覺得很保濕,嘴唇偏乾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因為只要一點點就夠了,所以一支可以使用很久呢!

                                                

P.S 如果唇色屬較鮮艷,切記腮紅只能淡淡的喔~不然整體看起來妝會很濃

S__26615818.jpg

 

 

在這特別獻上一張之前的照片,這張我有多畫眼線,

其實我很少畫眼線,真的是心血來潮才會畫一下,

對於單眼皮畫眼線的部分,通常我都簡單的帶過,

因為單眼皮有個缺點就是會把眼線吃掉,如果真的要從正面可以看到眼線的話,

眼線要畫好厚好厚~一往下看的時候真的會看到兩片海苔黏在眼皮上啦!!!

所以我就會找其他方式來補足這裡的不足,像是臥蠶呀~睫毛膏呀...之類的

只要可以加強眼睛又不會不自然的方式我都會去嘗試喔~

 

雖然這張臥蠶的部分拍起照來不太明顯,但在現場看到卻是明顯的喔~

唇色的部分除了護唇蜜打底外,只有沾了一點點 CLIO 的唇蜜,

所以顏色看起來沒有上一張這麼鮮艷~

S__26615834.jpg

 

上述所有介紹的化妝品都是在屈臣氏跟86小舖購買的~

因為新竹有86的實體店面,還有屈臣氏的店面也很容易找到,所以買起來很方便又不貴

但這裡還是附上網址,不方便出門的女孩們可以去逛逛喔~

 

屈臣氏~底加底加 : http://www.watsons.com.tw/?gclid=CIHm1o2Z6c0CFcWUvQodjaoJFg&gclsrc=aw.ds

86小舖~底加底加 : https://www.86shop.com.tw/?gclid=CLzBtLGZ6c0CFZcjvQodP0oLKg

第一篇彩妝文~如有不足需改進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也可給予一些建議~供我改進 Thank you 

 

 

 

 

arrow
arrow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