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流汗再加上臉出油又有髒汙,總讓人有種黏膩感 (好崩潰~~~

每每回到家都想趕快把臉洗的超! 級! 乾! 淨!

喜歡清爽不油膩的感覺~~~

油性肌膚的困擾...讓我有一段時間不知該如何選擇保養品

後來試了好多保養品才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雖然很多人都說保養有一定的程序,但我覺得不一定要遵守每一道喔!

畢竟肌膚是自己的,只有自己最了解,每次的嘗試都會更佳了解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

我的夏天保養方式:  卸妝-去角質(一個禮拜兩次)-洗臉-敷面膜(泥狀或凍狀的)-洗淨-化妝水-搞定!!!

說實在我也真是有實驗的精神...之前敷過好幾款的一片式面膜,就算包裝上寫清爽型,TMD結果還是長痘痘==

後來發現,只要是用凍膜或泥狀的面膜都不太會長痘痘~也不會有黏膩感喔 

最近愛用的面膜就是它啦 ~HANAKA的凍亮掃黑面膜

S__22814741.jpg

囧囧的圖案蠻可愛的~~~

已經使用一個月了,個人覺得最明顯的效果在於將凍膜洗淨之後有超潔淨清爽感 (怎麼很像牙膏XD

黑面膜含有:

                  1. 竹炭---  潔淨毛孔---油光消失---粉刺浮出!!!

                  2. 蘋果多酚---  抗老化~好氣色~水亮白~

                  3. 蘆薈萃取---  舒緩

                  4. 小黃瓜萃取---  緊緻毛孔---水嫩白---鎖水

                  5.  傳明酸---  白皙透亮~柔嫩美肌~~~

不只是有超潔淨清爽感~還有一項是很吸引我的功效~

那! 就! 是! 它可以幫助粉刺浮出!!!!!!!!!!

天啊!  這真是超棒的功用,可以減少我手不聽話又去擠粉刺的次數了

使用方法如下:

步驟1----- 先用缷妝乳、洗面乳將臉上油脂清洗乾淨。

步驟2----- 再用熱毛巾熱敷鼻頭周圍約1分鐘,靜待毛細孔打開。

步驟3----- 塗抹約0.5~0.8公分凍膜厚度於鼻頭周圍,靜待約20~30分鐘。

步驟4----- 用清水將臉上凍膜洗淨後,就可以消滅粉刺啦~有兩種方式可以選擇

      →可以搭配黑玫瑰吸油式粉刺撕除面膜,但我目前是用其他款的粉刺撕除式面膜

              →使用去除粉刺的小夾子,將探出頭的粉刺們一網打盡,夾! 光! 光!

步驟5----- 使用化妝水輕拍全臉,有效舒緩緊緻肌膚,化妝水就因人而定喽~

 

另外,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 可以有三種使用方法:

1. 一般用法:洗完臉之後將臉部水分擦乾,使用前先用熱毛巾蒸臉,打開毛孔;塗厚度上約0.5~0.8公分的凍膜在臉上,

                       靜待約20~30分鐘後,讓凍膜完整發揮其功效後,即可直接用清水洗淨。

2. 冰涼用法:用於油性肌膚,將蓋子蓋緊放置陰涼處,常溫下保存即可   (我都會拿去冰箱冰著,天氣熱,冰冰的敷著超舒服)。

3. 滋潤用法:用於乾性肌膚缺水、脫皮、加強滋潤,可與乳液調合後一起使用(除果酸類乳液外),敷起來會更滋潤、保水感十足!

 

說了這麼多,就來看看實際將凍膜塗上臉的樣子吧~

記得一定要塗上厚厚的一層喔~我都會敷30分鐘~

DSC00191.JPG
 

30分鐘後洗淨~

請忽略只有半截眉毛還有些微的痘疤的我(手賤改不掉啊!!!!!

清爽潔淨不黏膩~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灑花~

S__22831138.jpg

是不是也動心了啊?!

喜歡清爽潔淨感的朋友試試看吧!!!

HANAKA 凍亮掃黑面膜---這邊請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c91243524

86小舖官網---這邊請  https://www.86shop.com.tw/

小小提醒: 因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使用前記得先評估自己的肌膚狀況在進行購買喔 : )

 

 

 

arrow
arrow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