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最近還有沒持續在玩寶可夢呢?

我可是受了水瓶男影響,到現在都還在玩呢!

我們朝聖好多地方,不外乎就是想抓到稀有的神奇寶貝XD

新竹東門城、新竹南寮漁港、宜蘭壯圍鄉、宜蘭烏石漁港、花蓮太魯閣、花蓮七星潭

終於體會到跟著大家一起變成喪屍的感覺是什麼了 

安全還是有顧到喔~至少我還不會因為要抓乘龍而快下海了...==

之後還打算去台南呢~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兒瘋狂...哈哈哈

話說...我覺得偏僻的地方比較抓得到稀有的耶~

有人跟我一樣的想法嗎???

這快一個月來都跟著水瓶男東奔西跑的,

每天都全身黏踢踢~臉油的跟什麼一樣~很不舒服啊啊啊啊啊!!!!

這陣子抓完寶後最期待的不是吃消夜,而是趕快回家洗臉、洗澡

這個月都用這個洗臉呢~超級清爽der~

英國 TEEN SKIN ACTIVES 清涼洗顏微粒凝膠 

一瓶就包含了去角質 油水平衡 深層淨化 清涼舒緩肌膚的功效   

S__30162946.jpg

它跟外面一般的洗面乳有幾種不同的地方是

凝膠裡添加了三種精油成分:

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檸檬香茅精油

精油很棒的功效是它可以在我們洗臉的時候,

使其成分快速滲透到肌膚裡,並完整的讓肌膚吸收,

精油的分子很小,所以吸收精油的速度就更快了,

天然萃取讓肌膚不易刺激,連最近臉部肌膚特別敏感的我都可以使用喔!

洗臉的時候就可以聞到精油的味道喔~

個人覺得聞到精油的味道身心也會跟著放鬆呢~

S__30162947.jpg

凝膠裡湖水綠的小顆粒是荷荷芭微粒~

添加荷荷芭微粒有效幫助去角質 (不是塑膠微粒唷~

荷荷芭微粒是由天然荷荷芭油萃取製成的,

呈現微細的小球狀,完全沒有尖角或是銳邊,

不會在肌膚表面留下細小的刮痕,

對於臉部或是較細嫩敏弱的肌膚非常適合 

像我這種每天都騎車上班,

假日就往外跑、出門就化妝的人,

臉上除了妝蓋住了毛孔之外,

另外又附著了空氣中夾帶的髒污灰塵,

每天這樣的情況下,

一定要好好的洗臉才行啊!!!

好推好塗抹的凝膠特色,只要輕推按摩,

就可以感覺到凝膠正慢慢的深層去除毛孔裡堆積的髒汙並帶走多餘油脂,

清水洗淨後不緊繃、不黏膩 (清爽清爽好清爽 

S__3016294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經驗是~

買了控油的洗面乳或洗面皂,

剛洗完臉的時後感到很清爽,

可是過一下子臉就開始出油了,完全沒有改善的感覺,

後來我發現控油的只會越控越油,

這是一種身體的機制,臉上沒有油脂去保護肌膚,

所以會不斷的分泌油脂出來,這時臉出油的狀況會增加,

之後我買任何一種洗臉產品時,

都會去注意看有沒有可以幫助油水平衡的,

確實在我的經驗中,油水平衡的產品,讓我的出油狀況改善了許多喔!

S__30162949.jpg

題外話~~~

之前有讀者來FB問我脖子上紅紅的是什麼?

他說他以為是草莓~哈哈哈

其實我已經被誤會很多次了呢~

脖子上其實是道疤痕,小時候愛玩造成的,

因為癒合後皮膚很薄,所以會呈現淡淡的粉紅色,

好奇想知道故事的可以私訊我唷 XD

好奇覺得洗面凝膠不錯的可以來這裡唷 XD

https://www.86shop.com.tw/PDContent.asp?yano=rets001c

 

 

 


 

 

 

 

 

arrow
arrow

    喬伊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